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手相 - 相由心「減」

       看相的人有時對著太親的人,總是不想看他的相,原因是說話時不敢去得太盡,恐怕傷了感情,就好像那位元斷線的女性親人,她一直在生我的氣,但我卻暗自歡喜;因為證明我直說其缺點仍存有影響力,直至幾年後,我再次為她看掌時,發覺她的頭腦線已經連接起來不再中斷了,我這才告訴她,你現在的性格已大大改變了,將來仍會犯下一件錯事,但一定能夠補救,順利通過的,此後她便不再生我的氣了。

  其實任何線斷裂,經過一段時間後,都可以令斷線自動連接的,但一定要斷線的人,把不良的性格改變過來,或者事事小心謹慎,因為大凡掌中的任何一條線也不宜斷裂,斷裂的線必定會大大影響了思想,令性格不完整。

  但當性格有了改變後,便會發覺很奇怪的事情,那條斷裂的掌紋,會在不經不覺之間連接或重疊起來,這樣不單止性格有所改善,就連日後受到影響的命運,也會扭轉過來,這便是「相由心生,相由心減」的例子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